Urban Simple Life 讓簡單變得很大
Justin 也參加其中一場 旅遊與生活的座談會

12/3 (Sun) 14:00~15:20     旅遊與生活座談會  
韓良露
 知名作家
Justin
 前聯電工程師、網路旅行攝影家、作家
李鼎
 知名旅遊生活作家
黃健和
 單車旅行家、大辣出版總編輯







讓食衣住行育樂全員集合,數十家國人最愛的生活通路品牌與知名大廠聯合贊助合辦;包含了音樂展演、私房生活空間、無際草坪、聊天圖書館、露天咖啡以及多個音樂舞台,更有數百位台灣新生代創意人陳立自創品牌店面,包含各種手感傢物、服裝、T恤,所有被認為最純粹簡單的單品,經過近半年的整合邀請,申請華山藝文特區全區開放使用,形成台北市內一個最不受污染而巨大的高品質生活與行動空間。

完成這個你夢想中的音樂與生活空間,形同構築一個完全獨立的新市鎮。耗費千名以上企劃人員與執行工作者人力,耗資數千萬台幣設計與建築,邀請台灣在地品牌創意人參與,音樂舞台部分更集合了當代最具影響力的純粹音樂工作者一起參與演出。甚至來自香港與日本、美國、澳洲的優秀音樂人亦聞風而至,成為簡單生活節的一員。

台北,一個在國際上具有位置的城市。九十五年來,第一次集合眾多工藝人才與學術界藝術人士共同架構全新生活創意,體現成型。讓當代台灣的生活美學以極簡方式豐富呈現,提供了國人在身心靈、視覺、聽覺、生活觸覺的完全滿足與幸福感。籌辦期間已經引起國際注目,本企劃亦將增加台北市的國際價值。從台北出發,影響全世界。

Urban Simple Life 台灣初次最龐大的簡單生活企劃,開始展開。你夢想中的生活與音樂節,就在這裡。

歡 迎 光 臨 !

更多精采活動節目: http://www.streetvoice.com.tw/simplelife/sho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