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就歇一下

咱工課若做到憚    會歇 咱得歇一下

咱路頭若行到殄    會歇 咱嘛歇一下

歇起來 咻一寡也茶 配一寡也話

歇起來 合一寡也心適也人做夥

你若無嫌所在隘    來!  你斡頭看一下

我身邊有一个位 等你過來做夥坐

 

林鳳珠老師  于恆春



今年秋天 我辭掉待了七年的聯電工作, 想歇一會兒, 也做些一直想做的事, 第一件, 就是在國內找個地方, 先度個小假, 犒賞自已七年來的辛苦,

 

我喜歡藍色, 喜歡海, 藍色的海 總讓人心情舒暢, 這個秋天, 我決定到南國墾丁歇一下  沒想到這一歇  竟然讓我樂不思蜀, 在墾丁待了半個月之久, 沒有夏天擁擠的人潮, 也少了毒辣的太陽 吹著涼涼的, 略帶水氣的東北季風 初秋的墾丁 更有悠閒度假的感覺, ,這半個月, 我跑遍了整個恆春半島, 騎著腳踏車 馳騁於太平洋畔, 與恆春秋天美麗的過客候鳥相會, 結交了許多當地朋友, 也因此探訪了許多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密基地


12/16 下午 2:30 Justin 將與大家分享幾個秋冬必遊的景點, 也跟大家說說那半個月的故事.參加者會贈送 墾丁明信片 - 前往幸福的八張地圖 一份.我會再想辦法凹凱撒飯店 拿些餐券,折價券出來抽獎. :)

50 個名額 優先開放給 Justin blog 的朋友
(50 個名額已額滿, 可留資料候補,  如果可以找到更大的場地, 12/6 之後將再開放名額 )
趕快報名歐.



時間:2006年12月16日(六)下午 2:30
地點:台北凱撒 4樓
        忠孝西路38號 (台北火車站捷運 6 號出口)
報名方式:  02-2717-5125 朱小姐 (9:30-18:00)
參加講座 可獲得秋冬凱撒更迷人 明信片書乙份




=======================================================
月琴
作詞:賴西安     作曲:蘇來

再唱一段思想起
唱一段思想起        唱一段唐山謠
走不盡的坎坷路    恰如祖先的步履
抱一支老月琴       三兩聲不成調
老歌手琴音猶在    獨不見恆春的傳奇
落山風向海洋       感傷會消逝
接續你的休止符   再唱一段唐山謠
再唱一段思想起



若是到恆春 

若是到恆春,就要落雨的時陣 
出帆的海船,有時駛遠有時近 

若是到恆春,就要好天的時陣 
海墘的晚雲,半天通紅像抹粉 

若是到恆春,就要好天的時陣 
罩霧的山崙,親像姑娘的溫純 

若是到恆春,甭用撿時陣 
陳達的歌若唱起,一時消阮的心悶



延伸:
陳達 歲月
陳達 歲月吟唱
有一首歌 月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