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墾丁拍的照片 變成明信片摟...

墾丁凱撒把我拍的照片 作成明信片書 送給他們的房客
一共八頁, 撕下來就是一張張獨立的明信片
介紹秋冬到墾丁玩的八個理由.

這本明信片書  設計印刷都很精美.. 我自己很喜歡.
下月初應該就會印好
我會和凱撒 凹一些來送網友們. (開站這麼久  還沒送過東西咧.:P)
一般好像都玩抓抓樂是吧.
先送三份給訪客人次 19,9999, 20,0000 and 20,0001 這三位吧.
把包含瀏覽人次的完整畫面抓下來寄給我 yuchang_chen.tw@yahoo.com.tw
就可以得到一份墾丁明信片. (為避免多人同時踏到同一數字 每一不同人次數字 以來信時間為依據)
我的好朋友 小徑的 Kili 共襄盛舉
踩到 20,0000 加碼送 小徑民宿 明信片一組 (點這看圖樣)

大家再幫忙想想  還有沒有什麼方法來送這些明信片吧
提議一經採用 也送一份. :)
=============================================================================================

2006-11-22  18:00 update


ㄟ 沒想到 20 萬這麼快就來臨了.
原來以為還要兩天的.

這次活動 抓 19,9999  20,0000 and 20,0001
到目前沒有人給我 19,9999 and 20,0001 (19,9999 得主出現了, 信件被 yahoo 歸到垃圾信件區)

但是, 但是.......  竟然有 4 個人給我 20,000
哎呀 無名的記數器  果然怪怪的.

根據比賽條件 (為避免多人同時踏到同一數字 每一不同人次數字 以來信時間為依據)
所以 真正的 20 萬人次 以第一個來信者(hippo)為準.
可得 前往幸福的八張地圖 and 小徑明信片組 各一份.

另外三名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 
也可以得到 幸福的八張地圖 明信片書一份. :)


公佈得獎者:
第一 20 萬得獎者: 
         hippo   

其他 20 萬得主:
        Tina70130,(sunyu88)
        cuteme111
        goro

        19,9999 得主:
         Megan

恭喜以上得主,
請給我您的地址和收件人資料. 明信片一印好 就會寄過去給您..(約 12 月初)


==========================================================================================


玩得不過癮嗎? (其實是我自己覺得好好玩歐 :P  看數字越來越近  真是緊張刺激呀) 
沒關係.
還有機會歐. :)


猜出前往幸福的八張地圖 (秋冬玩墾丁的八個理由) 者,
每猜中一個 就得到明信片書一份 (共八份, 每一個理由 以留言順序 每個理由取得主一名 每人限得一份)
玩墾丁的理由很多啦. :P 但是  為了遊戲  要 match 明信片書裡的理由歐. :P
感謝 卡洛琳 提議,(當然也送一份明信片書)


暫訂 12/16 (六) 下午 2:30 在台北凱撒  
(如果場地沒問題的話.)
分享九月到墾丁好玩的景點以及發生的有趣事情.
報名方法  確定後 會告訴大家. :)
參加者 凱撒 也會送明信片書歐.

=============================================================================================
===========================================================================================================

公佈八個理由猜獎遊戲得主:
括號後面是猜對的得獎者, 請 Email 姓名,地址給

1.  我在秋冬過境  前往溫暖的南方 (候鳥)                                       (小甜甜)
2.  我在秋冬滔滔  隨季風朝岸上奔跑 (海洋 衝浪)                         (小文子 christine@diva.com.tw)
3.  我們在秋冬報到 為你的心願劃過夜空 (流星)                           (Julia travel8@giga.net.tw)
4. 我在秋冬成浪  一片綠海洗滌你的心 (草原  籠仔埔)                (藍天 naomi57417@yahoo.com.tw)
5. 我在秋冬豐收  等待你的停駐 與我編織白日夢 (牧草)             (Kelly)
6. 漁獲在秋冬鮮美  滋養你長年空虛的胃口 (新鮮 海鮮)             (西莎)
7. 我在秋冬沿山脈南下  驟降半島 預見你的驚訝 (落山風)         (Judy http://www.wretch.cc/blog/judy7618)
8. 我在秋冬換新裝  殷切期盼你的到來 (凱撒飯店)                       (elaine676 http://www.wretch.cc/blog/elaine676)

 (明信片文字 為凱撒飯店提供,  不是 Justin 寫的歐)
以上. :) 恭喜 猜中的朋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