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搭晚班的飛機到加拿大了
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這是我第一次跟旅遊局配合..
原來官方的資源這麼豐富.
除了旅費是贊助的外.
Avis 台灣也贊助了當地兩天的租車
讓我們可以真正以自由行的方式來遊覽加拿大.

而且怕我們沒有禦寒的衣服  還找了 Columbia 贊助旅遊的衣服.
原本他們要贊助防風禦寒的多層式雪衣  因為加拿大溫差蠻大的.
清晨夜晚有點冷  陽光下很熱   離開太陽範圍 又會覺得有些涼意
這樣變化多端的天氣 最好的穿著就是洋蔥式穿法.
最裡面穿 排汗衣, 外加一件附保暖內裡的防風防水的雪衣
雪衣防風透氣 感覺熱 只要把內裡脫掉 就 ok 了
這方面的產品  Columbia 做得不錯... 而且這樣多功能的衣服 單價也不高...
其實常出國旅行的我 當然早已經有這樣的產品了... 這是必備的. :)

於是 Columbia 說  那他們贊助我 不一樣的功能性衣服.
他們的防曬系列.
就是上面那四件衣服摟
右上角是 SPF50 的防曬釣魚背心  用來當攝影背心剛剛好.
我自己也有這樣的背心    只是不透氣 每次穿都汗流浹背 後來就越來越少穿了.
但 columbia  這件強調防曬係數  50
也就是在太陽下 可以防曬 50x10 = 500 分鐘 
一整天衣服覆蓋的皮膚都不會有曬傷的危險.  (當然還是得當心中暑問題)

對我實在太方便了  男生都不太喜歡塗些有的沒的 連防曬油都懶.
出國一次就變小黑人 再讓他自然白回來  
這次有這些法寶加持  接下來到普羅旺斯 希臘這些炎熱的地方 也不怕了





釣魚背心和襯衫除了防曬功能  也有設計通風網格



我最喜歡的是左下角這件防曬褲  SPF30
而且有拉鍊 可長可短 一件抵兩件.. :P



更喜歡的他這個設計  Packable



直接用後面的口袋 就可以當作一個收納袋
整件褲子 變成小小一袋

這個功能超好用  尤其對於旅行中的小旅行最方便.
什麼叫做旅行中的小旅行
到一定點住上一段時間  鄰近景點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通常我會把大行李 寄放在旅館   只待一天的換洗衣服 放在背包中 就出發了.
但褲子放背包中 即使摺疊好 最後也會亂成一團  要拿背包中其他東西 很難找  衣物可以捆成一小球  方便多了. :)




感謝旅遊局贊助旅行  Columbia 贊助衣服
至於實際效果如何.. 這次回國 再跟大家分享. :)



有人願意贊助旅費  可以出國玩... 
順便考察路線... 有機會又可以設計新的行程  帶網友們一起出國...
阿... 其實這樣的生活  好像也蠻不錯的歐... :P

晚上飛機    等我照片摟


相關連結:

Columbia 的產品 
http://www.lebags.com.tw/product/product_1.jsp?bi_id=BI1098377625665


============================================================
有人問 Columbia 有沒有漂亮點的衣服 :P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 很輕鬆活潑
只是我比較低調點  選的剛好都是很簡單的 Style.
所以女生 出國想穿得美美 且又具功能性  是沒有問題的.

真不賴 機場有很多 "免費" 的無線網路可以用.. 
四樓餐飲街也有上網區 提供網路接點 和電源插頭.

Justin 出國前於桃園二期航廈 Upda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