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應加拿大卑詩省旅遊局的邀請.
到加拿大旅遊八天
會以旅遊局推薦的自主遊方式
遊覽溫哥華 維多利亞 惠斯勒..
時間有點短 可惜沒能到落磯山脈

這次的旅遊局排了多種不同的交通工具,
包括飛機、火車、旅遊巴士、渡輪、觀光巴士(幸運的可搭到雙層開蓬那輛)、租車自駕, and 腳踏車還有惠斯勒玩索環(Zip Trekking),
非常豐富,

因為會租車自駕  我還特別在我的 PDA 裡安裝了美加地圖,
希望不會迷路才好...
Notebook 和 GPS Logger 也會帶著.
旅程中如果可以上網  再即時和大家分享加拿大美景..


如果這次加拿大之行有特別的旅遊想法
也許可以規劃個加拿大行  帶大家一起出遊. :)



ps: 因為會有一周不在國內, 希臘的報價 我會請旅行社在我出國前給我
      希望下週可以讓大家先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