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接獲一個任務. 當新款數位相機的體驗者
下週將拿一台 panasonic 旅遊型數位相機 TZ3
到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地方峇里島 拍些照片回來.
測試一下相機的性能.

簡單輕便的器材, 大家熟知的地點 所以我戲稱他為簡單任務
雖說簡單, 其實對我一點也不簡單. :(
東南亞的峇里島這麼 popular 的旅遊聖地  我卻一次也沒去過.
(相信很多人都去過好多次了)
所以請大家幫個忙.
提供些峇里島 適合拍照以及特別推薦的景點
villa 當然很棒, 還是希望可以到處去逛逛.
聽說烏布很有特色. 是個藝術村 
打算請旅行社幫我延回兩天(還不知道能不能)
多的兩天 想待在烏布.

就請大家多提供些意見吧.

旅行社贊助四夜的住宿
兩天住Conrad Bali
另外兩天 villa 讓我四選一  有住過的朋友也給些意見吧.


=========================================================
提供峇里島五天四夜自由行單人房,
2晚住港麗飯店,2晚住Villa
Villa可能是下面四選一
  1. 阿瑪西亞別墅Villa Amasya
  2. 莎妮亞精品別墅The Sanyas Villa
  3. 綠蔭別墅D ALANG-ALANG Villas
  4. 堡藍別墅Bora Bora Villas
 
港麗飯店The Conrad Bali (超5*):於2004年3月8日全新開幕,承襲了名門華麗奢鬧的特質,綻放著令人無法逼視的貴族光芒;想要觀賞峇里的落日美景一定要來這裡,邊聽著浪濤聲,邊觀賞著七彩的晚霞,加上以精緻獨特的空間設計,在這裡才可真正體會到頂級的旅館真諦
 

(blog 照片取自 The Sanyas Villa 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