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 Update
克羅埃西亞團,26 名團員已經報名額滿 感謝大家!

如果還有網友有興趣,可以跟旅行社聯繫候補

畢竟離出發還有三四個月,還是很有機會可以補上的!

再次謝謝大家的相信與支持!


06/14 Update
報名通知 6/14 日已經寄出,
6/18(一) 開始報名.

欲報名者 請直接與晴天旅行社聯絡
客服人員:吳孟翰 Andrew
聯絡電話:(02)27183663-127
傳真號碼:(02)27183673
Email: andrew@sundaytour.com.tw

光聽到 克羅埃西亞這幾個字,就覺得她會是個絕美的國度
她應該是的,因為每個去過的朋友, 都對她讚嘆不已!

自從上星期在 facebook 透露今年 JTravel 年度噗攏共行程是克羅埃西亞時
馬上一陣驚嘆,淚奔與 +1,驚嘆的是 多美的行程呀! 淚奔的是 唉,假不夠多!
+1 則是因為:從去年克羅埃西亞免簽後,早成為熱門的旅行行程,不趕快 +1 恐怕搶不到機位!

目前時間暫定是 10/10 - 10/22  共 13 天


facebook 上 +1 的瘋狂熱度,讓我得先寫篇文章來降溫一下

Jessie Lee: 有人問我克羅埃西亞的行程是什麼? 我回他:我跟justin出門,從來沒有看過行程的....

這絕對是錯誤的示範,每個人選定一個地方為自己的年度旅行計畫
應該在心理對這個地方,早有憧憬,出發前在夢裡早已踏過千百次
怎麼能什麼都不知道,就草率決定呢?

雖然 Jessie 說的也不全然錯,只要是我自己設計的行程,
我敢說我對行程內容的要求,絕對甚過任何一位團員,
任何一段行程內容 都是在我審慎衡量各種選項後,所作出最平衡的決定。
對於行程,團員真的不太需要擔心

我對行程要求的龜毛程度,
連旅行業者也鮮有能忍受的!

一個旅遊行程 不應只是景點與景點
以交通工具串聯
起來

旅行就如同一首交響曲:

在於我們如何對待整個旅行如同一件作品
就像一個創作 像音樂一樣
有節奏 有高低起伏 有情緒的延貫
這是我對一個旅行的想法

But

克羅埃西亞
我沒去過,所以她是個噗攏共行程,
行程就是以旅行社制式的行程為基底,只會稍作修改
而想找的團員是要跟我一起去迷路 一起去探險的

如果你希望你的第一次克羅埃西亞行,是由專業的領隊帶領,
坊間克羅埃西亞的行程都相當不錯,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參考比較。

跟 Justin 的噗攏共團,
我連哪邊有免費廁所都不知道,而且保證一定會迷路 XD
雖然我一直覺得迷路沒什麼不好,當我不迷路時,就得開始考慮是否要繼續帶這個行程
不迷路表示對這地方已經太過熟悉,因為熟悉,對於新事物的敏感與好奇也就淡了
旅行不就是把自己丟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重新找回對世界對事情的熱情嗎?

但一句一起去迷路,就要大家一起噗攏共  這也太不負責任了
這次行程,我找了克羅埃西亞行程的第一品牌  晴天旅行社 來負責行程的規劃與操作
晴天是市場上克羅埃西亞出團量,口碑第一的旅行社,電視台節目的採訪拍攝也是由他們協助
旅行社出了一本詳盡的克羅埃西亞旅遊專書
由他們來出團,讓我對於噗攏共放心不少

我已經請旅行社先幫我把 秋天最佳的出團日期 10/10 給先鎖起來了!
鎖團的原因一是,希望不要有小白兔
誤入噗攏共叢林 跟著迷路 我想小白兔應該會瘋掉吧 XD

另外一個原因是: 今年克羅埃西亞的行程真的太熱門了,旅行社秋天九月十月的行程
報名人數都已經超過一半,甚至好幾個出發日期都已經接近滿團。
不趕快鎖團,到時候想出去就沒機位了!

行程可參考:

晴天克羅埃西亞行程


為了讓十月噗攏共行程更順暢,
我也特定北上找旅行社老闆討輪
沒想到一聊聊了六小時 (他告訴我印象中 應該從沒和同一人聊天可談這麼久的)

因為Justin團員喜歡慢慢走,慢慢逛
所以我和他討論,可能會刪掉兩個和其他古城比較類似的景點
讓整個行程步調能更悠閒些。

為了協助菜鳥領隊,他也會拜託各景點的導遊 儘量和我一起帶完行程(直到餐廳吃飯)
一般來說,導遊只負責景點的介紹,其他找餐廳吃飯都是領隊的責任

也會先指定 他遇過最貼心最專業的的司機  來幫助我完成整個行程
(這位司機先生的好口碑,連歐美團體也搶著指定他)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當他提出指定司機這個建議時,我超開心的!
克羅埃西亞的行程 除了跳島行程外,全程的交通工具就是巴士
巴士司機的好壞對旅行
影響,甚至高於領隊
一個專業貼心的司機 絕對會讓行程更完美!

當然旅行社原本前十名報名送的纜車行程,
我們大家不必搶了,全部團員都送

還有一些隱藏版的好康,就不方便在網站上透露了 XD



聽過旅行社的克羅埃西亞講座
翻了愛在克羅埃西亞旅遊書
我覺得在克羅埃西亞是歐洲各國的縮影
很多歐洲國家的特色 在這裡都看得到

但十六湖國家公園 會是克羅埃西亞的一個亮點
而我想,最後讓我難以忘記克羅埃西亞的
應該會是 坐在紅色屋頂的古城圍牆上 看著亞得里亞海
靜靜地望著夕陽  落到海的那一頭

我已經可以想像那個絕美 令人屏息的感動畫面了

當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這絕對會是一個很棒的旅行!

如果你考慮清楚願意跟著  JTravel 一起迷路探索 感受美麗的亞得里亞海
歡迎在底下留下你的 Email 
+1    +2 當然也歡迎 :)

行程與報名資訊 將於 6/14(四) 由旅行社寄到大家的 Email
 6/18(一) 開始報名

開始報名時,旅行社客服會 Email 寄送報名資訊給您

滿20 名出團,最多 26+1
如果 7/10 前,未滿 20 人,則取消出團
把機位還給旅行社!


2012 JTravel 噗攏共  我們在 克羅埃西亞


晴天旅行社
客服人員:吳孟翰 Andrew
聯絡電話:(02)27183663-127
傳真號碼:(02)27183673
Email: andrew@sunday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