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over
自從當起領隊後, 有一大半出國的行程都是帶團,
常有人認為當領隊真好  可以環遊世界 不必花錢 還可以賺錢.
如果有這樣的想法  可就想得太美好了.
帶團旅行和自己的旅行完全是不同的

帶團的目的之一  希望把曾感動自己的事物 分享給更多朋友
帶的地方全是自己曾去過 喜愛的
都不是第一次造訪
因此拍照拍得少了.. 紀念品買得少了...
但並不消減  我對每一次旅行的回憶...

我特別的北越旅行紀念品


cover
這是這次北越團員 親手做的手工相本.
蓮花是越南的國花
金色蓮花也剛好是我們搭乘的越南航空 Logo.

page1
好啦 我自首 雖然越南去了第三次.
我還是買了很多紀念品...
Kipling 小猩猩袋子 好便宜 不買可惜.

page2 
越南G7 咖啡真是三合一咖啡的極品 不買真可惜.
小野人攝影包 台灣可是很貴的.... 不買實在可惜.

團員們不要再吐我嘈了  
尤其那三位出國時輕裝
回國時不含手提行李 就重達 19 19.5 21 kg 的團友.......

page3 
內頁還有大家給我的留言
page4
page5
page6 
這一頁的留白... 
是準備貼上回國後 這張我們第一次腳踏車聚會的大合照...

bicycle

v1

謝謝你們 這是這次北越行最棒的旅遊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