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

我無意把領隊當作一生的志業.
過去沒有 現在也沒有.

我真正想做的 是把旅遊的美好傳遞給更多人 
分享不一樣的旅行方式與感受.
當領隊只是其中的一種實踐

總覺得應該少帶些團.. 多做些關於旅遊不同的嘗試 
但每次帶團回來  理性的思考  總是不敵感性的煎熬.

領隊這工作 有一種魔力,
看見一群人 為了旅遊這件事  聚在一起
為了同一件事 一起感動 一起瘋狂
陌生的個體 因為一次的相遇  變成群體, 甚至變成一生相惜的知己
這感動 這魔力 很難抵擋.




往 SAPA 火車上 大家興奮得睡不著覺.
山上雖然沒有下雨 沒有起霧 
在 Heaven Gate 裡還是不斷迷路 只為找尋自己心中的天堂.
一群人為了買包包 咖啡.
一同奮勇殺價. 然後得意地帶回一箱箱便宜的戰利品






在下龍灣的船上 一切的言語都是多餘的.
那寧靜的美 相信大家都體會到了.
在山頂上 冰涼啤酒  等候夕陽.
大家天南地北聊天 就像是認識了許久的好朋友...



下龍灣船上的夜晚  滿天的星星.
還有那令人感動的星空夜談.
說真的 現在想起來 都還會起雞皮疙瘩.


v4

回到河內的夜晚 是我們在越南的最後一個晚上.
大家像有默契似的..  回到飯店放好行李... 
就迫不及待回到 Lobby 集合.
這是最後一個夜晚 
捨不得讓他就這樣過去. 捨不得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

一群人在大街上閒晃
去哪裡 不知道. 
只知道這沿途笑聲不斷.
最後我們找到一間比較晚打烊的小餐館.
拿起七彩粉筆 在桌上的白報紙上塗鴉 
變成我們特別的通訊錄.
為這次旅行的美好回憶 留下見證.

vv


謝謝你們.
套句這團的口號 愛你喲



我無意把領隊當作一生的志業.
過去沒有 現在也沒有.

但我想  我會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