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第一屆傻瓜春酒包機旅行團 大合照

一遍一遍看著春酒的大合照和大家 po 的花絮照片 傻笑....... 
12 班上課時 我想我重複了不下三次
"討厭做重複事情的我 竟然開了 12 個梯次的傻瓜攝影課..... "

我想我是著了魔了.....

幾年前突然發覺自己有個上天給予的 gift
擁有吸引氣味相投夥伴的奇異磁場 

因為愛琴海網站組成的 J30 , 每一次旅行團團員, 還有傻瓜攝影同學會 
也許因為屬性相近 即使相處的時間不長 這群人總能很快變得熟悉 
就好像早已認識許久一樣 

我 enjoy 與大家每次的活動與聚會 
甚至沈溺於這樣的喜悅當中 ...
看著大家從陌生到熟悉 甚至變成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非常珍惜這樣的緣份

看著團體成員間越來越熟悉越來越緊密 
我卻總是狠心地告訴自己:是時候應該慢慢淡出了..
繼續善用這上天給的 gift 開始下一個旅行團... 
再把更多原本就應該認識的好朋友 拉攏在一起 

抽離 淡出很難 但最後我總是對自己非常殘忍地做到了

對於越來越少參與大家的聚會 
對J30 的朋友 對每個旅行團團員們 心裡是有份愧咎與不捨的...

在學學開設攝影課程 是個意外 
後來大家自發成立的傻瓜同學會 與接下來發生的所有事情 
更是我從來沒料想到 大家感情之好 向心力之強 
外人可能很難想像 有同學就說 這根本不是攝影課 這是個邪教..

在學學開設傻瓜攝影班 是我這幾年最開心的事情.. 我一直這樣認為 .... 

看著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好幾次也曾告訴自己 可以功成身退. 
這個團體已經發展得很好 不再需要自己了.... 
最後卻總是放不下又跌了回去  沒有一次成功

我想我是著了魔了 
傻瓜班是個邪教 他一定是的.




(photo by Wendy; 出入境章  design by 輪媽)




(photo by Wendy,   那個可愛的行李輸送門 design by 慧娟)


 




(機長服裝 DIY by Rick  反光膠帶 + 深色西裝)


(photo by W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