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 Post 了 "我在柬埔寨的日子"之後, 朋友們的回應不斷,
第一名的問題當然就是為什麼要出現一張馬賽克照片, 哎呀 人不帥 不想傷害大家眼睛 只好出此下策.

第二名的疑問    就是為什麼沒有高腳屋的照片, 
比較熟的朋友 甚至開玩笑取笑我 是不是被騙來柬埔寨  當台勞監工用.. :(

真的有高腳屋啦, 而且外觀已經完工, 就差內部裝潢  很快就可以搬進去了. :)
利用下午上高腳屋看書的時間  拍了些照片 和大家分享摟.



右邊未完工的平台就是以後盥洗室的位置..從屋內可以直接進入盥洗 也算套房啦.


圓弧狀的裝飾 取自舊牛車車輪, 下午陽光透過輪弧 在地板上映出美麗的線條.


右邊像牛車的平版 就是我平常看書發呆的地方.


最近正在研究印度神話, 希望 8/1 可以跟團員分享更多精采的故事 努力中.


枕頭是我在 Old market 買來的,  靠著枕頭看書 非常舒適.
我請老闆連枕心一起賣給我,  一般觀光客不會買枕心
他問我是不是來工作的...不過還是沒算我便宜些.

真的有高腳屋啦  相片都 post 出來了  這下總該相信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