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納悶為什麼,這兩天突然有不少新的朋友要求加入 facebook 好友,及 JTravel 旅行同樂會社團
原來一年半前東森 "一千零一個故事" 的節目訪問又在電視重播了 :)

我已經忘了當時講過什麼,因為到目前我還沒有勇氣看這段影片,哈哈!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當初勇敢選擇離開 來做這件事情的初衷至今沒有改變,另外可喜的是這幾年慢慢也有些成果,收入方面也穩定許多,至少不用常常吃土司了 :) 爸爸說,每次看到吃土司這段都會很難過。 還好我熬過來了 :)

雖然我自己一直不敢看這段影片,但還是把網路上的影片連結貼上來與沒看過的朋友分享,也許會更了解我的初衷及我對一個旅行團的想法!

一個單純的傻瓜念頭,也許很可笑,但一群傻瓜一起堅持著同一個傻瓜念頭,也許會是一種不一樣的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