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而且真的走完了洛克路
完成了轉山尋找香格里拉的夢

這段路真的太艱辛了
行程共九天  前後兩天拉車(火車+客運班車+四驅吉普車)
中間五天健行.. 部分路段由馬或騾子揹我走過

途中翻過好幾個 海拔近 5000 米的啞口
其餘路程也都在 4200 米以上的高原穿越
好些路段  路寬只有 30 cm.
整片大崩壁   一失足就是 4200 米深的山谷
還好天氣不佳 起霧  山谷下什麼都看不見
否則我應該會腿軟吧

除了剛剛描述的險路以外
某次上馬時  馬突然往前跑  我的鞋子被勾在踏環裡
整個人摔落地上 被馬拖著跑 
當下腦中一片空白  本來以為死定了
馬伕止住馬後
看看我的傷勢 竟然只有手有小處淤血
也許是轉山時  不斷唸著六字箴言  菩薩有保佑吧
這次命算揀回來了

除了木裡稻城  高原徒步穿越外
團體行程結束後 我沒隨團回成都
還走了川西的川藏小環線
造訪了中國最美的村莊 丹巴
塔公 八美 和攝影者的天堂新都橋

這次旅行真的很累 回台灣得好好休息一下
下週又要出發到尼泊爾了

這次川西行洛克路紀實的照片  就讓我拖下一
最上面放的照片 是在新都橋拍的
先讓大家聞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