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行程計畫

2018.02.28-03.11 冬之俄羅斯與波羅的海三小國 (已出團

2018.05.02-05.12 紐西蘭金秋 (已額滿)

2018.06.06-06.17 希臘愛琴海 沈船灣 (滿團 可候補)
2017 首發的經驗,我重新微調了行程的時間與順序
這也將會是台灣最棒的愛琴海 + 沉船灣的行程。
希臘 Santorini 今年被選為世界十大度假海島,預期明年遊客將會大增
旅館將會非常難取得。 越來越多旅館 旺季不接受團體入住,
我們以往入住的旅館,明年開始也不接團了,但我們已經找好另外的旅館,也是請旅行社努力跟旅館求來了。同樣是洞穴屋,懸崖上的小房間,讓你一起床 看見愛琴海的美麗晨光

2018.07.04-07.15 南法普羅旺斯 (可候補)
今年休耕 停了一年,明年重新再來,經典行程千萬不要錯過。

2018.08.19-8.29 瑞士鐵道行 (滿團 可候補)
如同自助旅行般的瑞士鐵道行,如果你想去瑞士旅行,一定要以火車當交通工具,和巴士旅行完全截然不同的旅行,你會愛上的。

2018.09.17-09.28 希臘愛琴海 沈船灣(可預約)

2018.11.16-11.27 冰島極光 極光 藍冰洞 冰川健行  希望遇見雪白的冰島。

 

其他 想到再補充
如果對哪一行程有興趣
歡迎在底下留下你的 Email

行程確定時,會請旅行社 寄行程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