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會由旅行社寄出 緬甸 與 摩洛哥的行程 與報名資訊
兩者都於 12/11(四) 讓大家開始報名。

緬甸是我 2012 年走過的地方,
Bagan 的日出與夕陽讓人眩目
Inle Lake 至今仍維持傳統的捕魚方式與湖上生活
還有 Mandalay 的靜懿之美
 
而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她的單純
那是種未被商業擾過的美
這種美,讓我在緬甸旅行時 是自在的
淡淡的,卻讓人回味!

我為這次行程,取了一個團名:
走進原始的單純 - 緬甸

=====
摩洛哥- 一個位於北非的遙遠國度,
一個雖然自己沒去過,但非常嚮往的國家
我相信這將是段神秘且多彩旅程
我選擇了 晴天旅行社的 摩洛哥行程
導遊方面,我請晴天 幫忙找超級導遊 寶玲姊來帶領我們這團
寶玲姊也是食尚玩家拍攝時 專屬導遊
在 馬拉喀什 marrakesh,我希望能入住古城內的 Riad 傳統建築
雖然 Riad 房間小,也稱不上豪華,
但能在 marrakesh 的古城內住上兩天,恣意地在大街小巷內穿梭
逛逛不夜的市集,才真正能感受摩洛哥的生活與風情。
撒哈拉的沙漠的日出與夕陽也是我們的夢想,希望坐在沙丘上
靜靜欣賞 那紅紅的太陽 在美麗的曲線上 留下美麗絢爛的光影。

邀請喜歡同樣旅行方式的朋友們 和我一起來去摩洛哥噗攏共。

=======
如果下班前,仍未收到行程,
請與旅行社聯繫

緬甸:
圓夢家旅行社
Julia   0935-488977 / 02-77266896
Email: dream.travel.tw@gmail.com  

----
摩洛哥
晴天旅行社
Allan
02-2718-3663 Ext 107
Email: allan@sunday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