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 Bali 行, 前兩天住宿 Conrad 五星級飯店, 另外兩天則住宿 Bali Villa
剛好我想住的 Villa 客滿了, 旅行社幫我安排  綠蔭別墅D ALANG-ALANG Villas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 Villa, 但很可惜,  D Alang Alang 並沒有讓我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這次雖然沒能入住特色 Villa,
但因為燦星提供了 Villa 到 Kuta (庫塔) 市區的接駁服務 意外來了趟 Bali Villa 巡禮
每天早上 燦星 小黃巴士依序到配合的 Villa(Hotel)  一間間 pick up 自由行的客人,
雖然交通的時間會拉長, 但卻可以隨車參觀各個不同的 Villa . :)




經過一天早上的考察結果   (我住在 Seminya 區, 這線巴士只繞行這區的 Villa)
Villa Seminyak 是 Seminya 區 蠻有特色的一間
這裡的每棟小屋(Lagoon Villa), 都緊鄰著游泳池,
在房裡換好泳衣, 推開門 就可以直接下水游泳. 
由外觀看來 小屋室內空間似乎不大,
但往內一看, 設計師利用挑高的屋頂,  把床舖移到上層  隔出兩個活動空間
非常有特色,




加上網友 海洋  也非常推薦 Seminyak villa
我去過3趟巴里島.但每一次都住不同的飯店和Villa
若想體驗道地SPA風.我會建議去Seminyak Villa
本身我是從事美容教育訓練的.
所以每次去巴里島都會把握時間體驗一下不同的SPA感覺
整體而言 Seminyak Villa 裡的SPA較有巴里島風格
不論是挑高獨棟的SPA小木屋或戶外獨立按摩池
或是SPA手法都令人回味無窮喔!


我想不能入住 Seminyak Villa, 那就自費到這來試試 SPA, (到 Bali 前, 土包子的我從沒做過精油 SPA)
應該也有機會躺在這水上的小圓屋吧.

SPA 館位於飯店的最後面
沿路兩旁有許多獨棟 Villa
原來 Villa Seminyak, 除了前方的 Lagoon Villa,
還有更豪華 注重隱私的獨棟 Royal Villa, Executive Suite, Presidential Suite
更有一區特別為了結婚新人設計的浪漫 Honeymoon Villa,

Seminyak 的 SPA 館有個美麗的名字, 叫做 Lagoon SPA,
SPA 館本身就是一個 Villa 群,  裡頭有十多間 Villa,
客人就是在獨棟的 Villa 裡 享受舒服的 SPA




一進館內,
精油和香粉的氣味撲鼻而來
空靈的音樂更讓心情非常平靜. 
(目前部落格音樂妖精之舞 就很有 Bali SPA 的味道, 希望大家聽著音樂 看著照片, 彷彿就像置身於 Bali 作 SPA 一般)





我選擇了非常特別的熱石療法
燻熱的黑色火山岩 推按背部穴位與肌肉
據說能迅速消除疲勞, 而且還有排毒的功效.

其實硬硬熱熱的石頭在背部滾動, 
剛開始並不覺得特別舒服
但說也奇怪 熱熱的石頭和身體好像產生了某種作用
慢慢地整個人肌肉鬆弛下來, 
而且 SPA 結束後 身體有種說不出的舒暢





Lagoon SPA 的 Villa,
戶外有個浴缸 可以來個花瓣 SPA, 
也可以讓 SPA 結束的客人梳洗一下,
獨棟的房子 還有個小花園 小游泳池
在這樣的環境 SPA 真是一大享受.....






Welcome to paradise Bali,
to be continued!





所有照片皆以 Panasonic TZ3 拍攝,
相機設定 Vivid 模式,
拍攝後僅縮圖, 自動曝光, 銳利化, 加框,
沒有用軟體裁切或修改顏色.





   峇里島五星港麗行程燦星旅遊網贊助


--------------------------------------------------------------------------------------------------
其他 [2007 Bali 相關文章] 
Panasonic TZ3 拍攝 [2007 Bali 照片] 
Justin Blog 首頁
Justin Photo L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