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吳哥團和 尼泊爾團 是 2010 很棒的帶團經驗
收到一些很可愛的禮物 與大家分享 :)

這是吳哥團最小的團員 張小乖和張小寶
用英文和注音符號
手繪 送給我的卡片

張小乖 2009 也跟我去希臘 那年他六歲 是那團最小的團員
今年七歲 但今年妹妹張小寶也來參加. :) 小寶變成最小的團員
 
2009 小乖也畫了卡片給我 希望有機會再集到第三張卡片
張小乖 集滿三張 可以換獎品嘛? :)

2009 希臘最棒的禮物



除了小乖小寶的手繪卡片
小乖媽媽也寄了小禮物給我 :)
裡面放的他從吳哥辛苦扛回來的 茉莉香米
還用了很可愛的袋子裝起來
愛的 "穀粒"  謝謝這最棒的鼓勵 :)





這次的吳哥團 有 18 位是原本就認識的朋友
曾經一起出團的團員  或者是學學文創傻瓜班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的卡片 :)


2010 年初  竟然在尼泊爾山裡健行 13 日  登上 4130 公尺的高山
對於從來不爬山我 根本是個奇蹟

因為山中的景太美 很想推薦給朋友
讓我有了更瘋狂的舉動
竟然規劃了23人的尼泊爾健行團

這應該是我這一輩子 最瘋狂的帶團經驗. :)

這是尼泊爾健行團 大家送給我禮物
謝謝你們  我們一起完成了





謝謝尼泊爾 Grace 和幼稚凱 送的手工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