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從尼泊爾旅遊回來
我在 blog 寫下 這是這兩三年最棒的一次旅行 等我回來 post 照片吧 :)
因為他真的太美了
讓我想把尼泊爾健行 變成一個可實現的團體行程

2010 年 10/26-11/07 我完成了這個願望
這是我這幾年來 最累最瘋狂也最 High 的一次帶團回憶
絕對是最累 沒看到過了兩個星期 團體照都還沒放上來 :P
照片很多  但今天要出發去吳哥  這篇文章會慢慢更新

黑松比利利團員
如果有不錯的照片
請把 URL 回覆在留言裡
我會把照片也連結過來. :)



包機前往波卡拉  包機耶  而且一架飛機還坐不下 分成兩架飛機
就知道飛機有多小了
雙螺旋槳  還好 還蠻穩的.
中間的是我們飛機的空姐  一人服務 :)


機艙內 座號只有 A和B  兩排座位


抵達波卡拉  飛行時間不到 30min.
如果換搭巴士 可得坐上七八個小時...
去年我就搭了八個小時的巴士



清晨從波卡拉旅館屋頂看出去的風景 今天我們要出發開始五日的健行了
遠方的魚尾峰
在往後的健行行程中
離我們越來越近
如果走到 MBC (ABC 前一站)
你會看到魚尾峰 就在你面前


還沒開始爬 總是比較有活力些. :P


出發前所有人員(團員 22+1 工作人員 15  一行總共 38 人) 的大合照


第一小隊準備出發  很 High 的 第一小隊 assistant 黑天 (Krishna)
出發之後 第一小隊就從來沒全員集合過 :P


第二小隊 出發
果然出發時 assistant  Kuma 又不見蹤影
大哥大姊 你們到底是怎麼欺負他的呀. :P


第三小隊
後來好像都變成 3.5 小隊


最勇猛的第四小隊
ㄟ 應該說 一開始最勇猛的第四小隊
m ha ha  &   Yen 你們說這樣形容貼切嘛?


沿途風光


偶而還得跟羊群搶路
當然 我們搶不過一大群羊
只得讓路








鬧鐘響了  要出發去機場了
6:10 往吳哥的飛機
4:00 要到機場 天啊




精采旅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