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是我第四次重回愛琴海
卻依然帶回許多紀念品.


在 Santorini 買的小房子.. 這是我在 Santorini 看到最可愛的小房子
連續三年  我都帶了一些回來
沒辦法 實在太可愛了...

對了 這次在 Santo Wine 還多買了同樣風格的繪畫小磁鐵
當然還有每次回去必補貨的希臘海綿
sorry 忘了拍了


謝謝團員送我的小車子棋盤
紅藍兩色的小車子 很可愛


從上面往下看就很清楚了... 就是小時候常玩的井字遊戲


右邊的愛琴海月曆  是我最喜歡的希臘攝影師 George Meis 的作品
 我很愛的 Naxos 島是 George Meis 的故鄉.


在 Fira 買的小毛驢家庭  爸爸媽媽還有小毛驢小孩.
我買了以後  全團買了好幾組
這次有小小砍了兩歐元.


這是在 基克拉澤 群島找到的女性人像
我很喜歡這個只有鼻子沒有表情的形體
每次見他 都覺得他在沉思著什麼.
當然照片裡這個不是古蹟 而是仿製品
據說 奧斯卡小金人的靈感來源就來自於他

對於這西元前 29 世紀左右的人像有興趣者
可以參考 wiki 百科
雅典市區也有一個非常棒的 cyclades meseum


這是本手工作的小紙盒
上面還有手繪的 Santorini Oia 風車
這是團員手工製作的
太感動了..


打開後

哇 滿滿鼓鼓的 是一張張精美的手繪卡片.



驚險刺激的騎驢子上下坡 難忘的回憶.
可惜現實生活的驢子有驢脾氣
沒像卡片上的小驢子這麼可愛.


這張靈感應該來自我 2003 年拍的照片. :)
看在捨得送我這些精美的手繪卡片  就不追究著作權啦. :P

Oia 的沿著山坡而建的小房子.



可愛的小驢子


Naxos 的拜占庭老教堂


Oia 美麗的夕陽.

秘密基地的夕陽  還有每次到希臘必喝的 Mythos Beer






卡片內頁 是團員們寫給我的話.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愛琴海 更難忘了........





美好回憶:

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我要的幸福


回憶一段美好的旅行 --- 旅遊紀念品


最棒的禮物 - 2009 愛琴海


最棒的禮物 - 2009 普羅旺斯


最棒的禮物 - 2009 愛琴海 Part II


最棒的禮物 - 2010 愛琴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