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我第四度重回愛琴海
原本以為這次帶完團  希臘團明年就得休息一下
以免因太常回去   減損了對愛琴海的熱愛

再度踏上愛琴海  我想我多慮了
她依然這樣迷人
一年回去一次 一點都不嫌多
明年希臘團照舊. :)



愛琴海一樣美麗 團員都非常可愛
很愉快的一趟旅程
遇見些老朋友
去年 Naxos 的司機.(好巧)
Oia 七年前遇到的畫家
Franco's cafe 的 Franco...
(可惜沒有看見去年雅典的導遊奶奶  她非常照顧我)
在美麗的風景之外 因為友情  多了更多的不捨

愛琴海歸來
團員在噗浪上已經連續噗好幾晚不睡覺了
我知道大夥希望藉由七嘴八舌中 減緩回到現實的痛苦

團體照被團員催了好幾天
來了...
希望藉由這樣照片   讓十天美好的記憶 留在心裡 永遠不要忘記


第一天的 SLH  早餐
看到這麼棒的早餐地點  大家都開心死了



一群人在早晨沒太多遊客的天堂海灘 也能用自拍棒 拍得很開心
ps, 什麼是"自拍棒"  這真是台灣人的驕傲呀
        有請自拍棒採購團團長 出來說明解釋


沒想到 我們這麼奢侈  雇了一艘私家船 從天堂海灘 前往更天堂的
Super Paradise 超級天堂海灘


黃媽媽 你也太開心了吧 :)



七年了久違的 Super Paradise, 招牌換新了  超美的沙灘 依舊天堂


這是第一次上下坡都騎驢子  一群人一起尖叫 好過癮歐


相較於下坡的驚險刺激   上坡時 突然覺得騎驢子上坡 一點感覺也沒有
(? 以前上坡時  我在叫個什麼勁呀)


傻瓜同學的拍照標準姿勢  有沒有朝向東方呀.


這次"據說"有五對蜜月  還凹了航空公司給蜜月蛋糕  這也太閃了吧


黃爸爸 黃媽媽說 他們也是蜜月 30 週年蜜月


瞧 黃媽媽 害羞的表情   有蜜月的 Fu
對不起 太閃了  閃到 我都手震了



在秘密基地  照舊要來瓶  Mythos 希臘啤酒

2010 愛琴海之旅
未完... 待續

等待大家的照片 
還有我們的相片書 和 相片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