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30025
是的我要開發新行程了      明年的 1/31 要去義大利參加威尼斯嘉年華
這個行程 其實 幾個星期前早已確定了  
但一直沒放到 Blog 上公佈...  本來想就默默地 不知不覺地 當作沒事..
因為我對義大利不算熟    
想說等可以帶出個人特色後 再號召大家加入  也許是明年以後吧 .. :P
後來想想  還是公佈一下好了... 唉

我去過義大利  2001 年 八年前了
這些照片都是 2001 年用傳統相機拍攝的...
 
義大利那迷人的建築 藝術 與味道  
炫目第一次踏上歐洲土地的我.
後來會愛上美的事物  喜歡欣賞繪畫 雕刻 建築 音樂
那次的旅行絕對有不可磨滅的影響力.

旅行 常常就是這樣 默默地對人生起了一些微妙的變化
義大利開啟了 我對美的追尋.
希臘改變了我 30 歲以後的人生.
吳哥窟讓我放下既有的 試著順著自己的感覺前進...


anyway, 義大利 絕對是這一生 不可不去的地方.
這次很幸運地 可以在威尼斯嘉年華期間 重遊義大利.
更幸運的是 開幕最熱鬧的 2/6 2/7 兩天週末 我們就住在威尼斯島上...
非常期待

不敢要大家來參加這團
寫這篇文章  只是個公告
還沒把握可以帶出自己特色的義大利團前.. 實在不好意思殘害大家.. :P
行程上還是依據旅行社的既有行程
雖然 Justin 沒那麼熟悉義大利
講解導覽上  會請旅行社 安排優質的當地導遊協助.
一樣讓大家可以認識這個美麗的國家.


這次重回義大利後  也許就能規劃出 Justin 自己的義大利行程
網友們 如果願意 歡迎明年再來參加...
另外希望體驗托斯卡尼艷陽的夢想 也能早日實現

天阿 有人這樣宣傳自己的出團行程嗎?  旅行社知道了 不知道會不會殺了我. :P

如果今年本來就預定參加威尼斯嘉年華的朋友
旅行社還有另外兩團
都是強棒領隊(工頭 和 Terry) 領團
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liontravel.com/erp/exhtml/10EI202TGA.asp?sprima=def622


F1040005
F1030035
F103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