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相愛的兩個人 有著共同的興趣
一起生活 一起分享.




他們之間的默契 已經不需要言語了.
默契一詞拉丁文的原義是 : 我眨眼 , 我眨一下眼睛 , 我閉上眼睛



2007-10-08 行程確認   下載行程  下載報名表 說明會資料 
說明會時間 10-31 16:00-17:00 時報旅遊 台北市松江路125 號 5 樓

沒有辦法參加者.. 有任何問題 寫 Email 給我  或者詢問 Emma.


確定參加者 請填妥後請傳真回傳
並請跟 emma 李小姐 聯繫報名事宜
emmalee@cts-travel.com.tw
專線TEL:(02)6608-3136 FAX: (02)2509-9866

這次名額只有 16 名, 在 blog 預約報名的優先
應該還有幾個名額, 有興趣者 請趕快報名. :)




在國外旅行時, 常可以看到成員全是長輩朋友的外國旅行團.
他們旅遊的方式 和一般的團體很不相同.
很悠閒  很緩慢 不求景點的多寡.
很高雅  很精緻 比一般旅客更希望深入了解當地文化與風土民情.

一直思考著,  能不能也替我們的長輩朋友 
規劃一個屬於他們的深度之旅的行程...
地點就以我最熟悉的吳哥窟

我自己認定的優質團體旅遊
應該是分齡 分興趣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遊的
不是常有人說  不見得一定要去什麼風景名勝  跟對的人出遊  比什麼都重要.

希望這次招集的夥伴
年紀在  42 -58 歲之間  (吳哥窟需要爬上爬下 還請衡量自己身體狀況)
最好是夫妻一起來報名,
子女陪伴父母一起參加 也可以.
謝絕  40 歲以下單獨報名. :)

希望參加者 對古蹟 對歷史有興趣. 希望深度了解吳哥
Justin 會奮力地 把吳哥給我的感動 傳遞給大家,
也會聘請吳哥當地非常優質的導遊  
為大家講解吳哥的歷史與印度教的神話故事
了解神話故事, 才能真正了解吳哥雕刻的奧妙 :)
(相信我 一個好的吳哥導遊  會讓你更愛吳哥)
但如果你對石頭 對古蹟沒有興趣, 請不要報名這團  你會痛不欲生的. :P

有顆年輕的心 願意放開心 樂於交友者,
團體旅遊 存在的意義.
絕對不單是便宜的旅費, 不單是省事 跟著別人規劃好的行程.
團體旅遊最重要的 應該是要 enjoy 團體的氣氛
這是自助行 沒辦法體會的
每次的出遊, 我都希望團員回來後 可以繼續聯繫.
幾次的經驗  志同道合的朋友出遊  大家真的都變成很好的朋友  :)



說說我對這次行程的一些想法吧.

時間暫定 11/4 - 11/8
5 月到 10 月是吳哥的雨季 比較不便
11 月雨少  且氣溫較低 

行程規劃
景點數減少 每個景點待的時間可以拉長  會有更多的時間讓大家 靜靜地體會吳哥的美
景點規劃  巴肯寺(搭大象上山) 大吳哥(巴戎寺) 小吳哥 女皇宮 塔普倫 塔瑪儂  羅洛士遺址 洞里薩湖 小吳哥日出
每天中午都回飯店休息.

關於嘟嘟車,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保留, 問了之前跟過團的阿姨  他 55 歲了
(後來我才知道的 從外表完全看不出來 ) 他說嘟嘟車對她來說沒問題,很好 
目前規劃 嘟嘟車應該會保留 半天的行程.

關於食宿
旅館會是五星級的飯店
(La paix 十一月涨太兇了 我認為不值得, 應該會放棄 La paix)

餐點會安排精緻點的
有一餐的晚餐保留自主權,
大家可以像老外一樣 在 pub street 選家餐廳 
點杯 Angkor Beer 享受真正的旅行..
願意跟著 Justin 的, 我會帶大家去吃道地的 柬式咖哩
2.75 美元 的咖哩, 加上 0.75 美元的 Angkor Draft (beer)
3.5 美元 讓你回味無窮
這是我在吳哥一個月 最愛的晚餐 . :)

關於額外行程
放心 Justin 的團 不會有浪費時間被鎖在 shopping 站的情形, 
(絕不進 shopping 站)
但 old market 的採購 當然少不了. :)
到 old market 不單是採購這件事, 也是和當地人交流的好機會歐. :)

關於按摩
一般目前團體去的按摩店 我們戲稱是曬魚干 因為在地板上躺一排 :P

Bodytune 是從泰國紅到柬埔寨的按摩店,
我自己很喜歡, 每個人有用布幕圍出的私人空間
場地佈置很有氣氛  還有五星級飯店 SPA 房才有的香味
價格比一般按摩店高出不少 所以沒有任何一個團體 會到這按摩.
我覺得應該讓我們的長輩朋友更好的享受 按摩會改到這裡.


團體人數
希望控制在 10 -16 人之間, 

關於價錢
這團我希望可以做出好的品質 價錢會高一些,
確切的數字  等九月底看有意願者的人數 再去和旅行社談價錢
(如果到 16 人團費可以壓低些)
希望(團費 + 兵險燃油 簽證 機場税)  控制在三萬以內.


我知道來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年齡層大概在 25-35 歲之間,
想辦成這長者團  其實很困難..
所以請大家幫忙把這行程推薦合適的長輩朋友們,



九月底前 如果有 10 個人 我就跟旅行社包團去.
如果不足 10 位, 而如果這些朋友願意自助, 
我也可以請吳哥當地的導遊協助 一樣可以有很棒的吳哥之旅.


其實最後有沒有成團, 都無所謂,
會想嘗試的原因
是想證明我自己心中的一些不確定.

有一群人需要不同的旅遊方式
有一群人願意負擔多一些 但享受更棒的旅行體驗.

希望更多的旅行業者 願意開發更多特別的行程.
讓團體旅遊更多樣化. :)


---------------------------------------------------------------
有意願者:
陳小姐 x 1                          liu421k@yahoo.com.tw 
martha_tsou  x 1             martha_tsou@yahoo.com.tw
Minerva x 1                      minerva@ms67.url.com.tw
Sandy x 2                        sandy.lucheng@msa.hinet.net
師華父母 x 2                   emmaplanet@pchome.com.tw
willsfan x 3 (暫定)         http://www.wretch.cc/blog/willsfan
關 x 1                              grace7785@yahoo.com.tw
金老師 x 2                      golden@pie.com.tw   
InSeattle x 2                  jc0311@u.washington.edu 


還有名額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