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聖誕節剛搬進新房子, 一團混亂, 沒能好好來個聖誕佈置, 今年聖誕節絕對不能放過¸


 


聖誕樹當然是最應景的, 但和我家的裝潢並不是很搭, 於是換個方式, 買了些散裝的聖誕樹藤, 在樹枝上噴灑些人造雪 纏在樓梯上, 一樣可以繞聖誕燈 掛聖誕飾品晚上看著小燈光一閃一閃,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絕對不能漏掉聖誕襪, 雖然知道掛了襪子,聖誕老公公也不會在裡面放禮物, 但小小的襪子彷彿裝著聖誕願望, 祈求來年一切平平安安


 


店裡紅紅綠綠的聖誕襪, 為突顯 聖誕”, 襪子上過多的雕飾, 反而失去了小小聖誕襪該給人的純真感覺¸ 掛上聖誕二字, 價錢更是三級跳, 臨機一動轉向賣場童裝部, 買了雙 32 元的童襪, 一對小小的. 七彩的襪子掛在樹上, 這就是我要的聖誕氣氛.


 



 


總覺得聖誕小飾品特別的可愛, 小鈴鐺, 小雪人. 小聖誕樹, 小聖誕老公公 , 哎呀, 一不小心又多買了一些..



 


Hola 看到這幾隻作工精細雪人, 圍巾是毛線編織, 帽子, 衣服都和真正的質感一致, 爸爸. 兒子拿著滑雪器具, 媽媽抱著剛出生的小雪人, 小妹妹也提著雪人裝飾的小袋子, 超級可愛, 也許是因為作工精細, 價錢並不便宜, 原本只想買個一兩隻, 但覺得拆散他們很殘忍, 於是把整個雪人家族都搬回家了.


 


 



 


右下角的小雪人 我叫他 阿藍” , 也很可愛, 輕輕觸碰他, 還會搖著屁股唱聖誕歌, 所以也把他抱回家,  事實上阿藍和雪人家族並不是同一系列, 但朋友的小女兒卻哭著反駁我, “你胡說, 他們明明是一家人, 因為衣料不夠, 所以雪人媽媽用更漂亮的布料做了一套給阿藍穿   小朋友真是有想像力.


 


 



 


 我特別在雪人家族身上也繞上聖誕燈, 點點燈光照亮雪人家族. 多麼祥和的畫面.



 


阿藍被我擺在餐桌上, 碰碰他, 阿藍總是帶著笑容 搖著屁股,


唱著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