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一個美麗的所在

讓我們想像一個美麗的地方:一處真實、如假包換、具體存在的地方,充滿令人興奮的事與活動,一個不管你有錢沒錢,都可以依照你的願望獲得滿足的地方;在那裡你不必擔心生病、不會有悲傷、憂愁、煩惱,我們姑且稱它為天堂。
這個天堂,不會只是一團團棉花糖般的白雲或者像牛奶一樣濃的化不開的霧,不會只住著長了翅膀的天使,如果你看過電影《美夢成真》(What Dreams May Come),那也許可以當成天堂的一種模樣,但也絕對不僅止於此。
Anthony DeStefano在《天堂旅遊指南》這樣描述天堂:「那裡不僅是一個心靈天地,更是一個物質國度,一個風光明媚的度假勝地,景緻之美,地球上任何地方都 要相形見絀。」、「充滿各種新奇的活動(仙女座銀河系之旅如何?)和創造性的工作」;或者像是五星級飯店;充滿各種光影、色彩,像黃昏帶給人的心靈悸動; 在那裡隨時都可以享受一場感官饗宴,我們所知的一切:海洋、天空、山脈、草地、城市……我們必須釋放自己的想像力,稍微縱情的去想像。

二、 攝影主題

所以,現在,拿起你的相機,拍下你想像中美好天堂的畫面,不管是具體的事、物(例如一座美麗的城堡、一圈熊熊的營火以及手牽手圍繞在一起的夥伴,甚 至是超級無敵Wii、虛擬實境模擬器,還是一架飛機、一間書店)、親愛的人、春夏秋冬、美妙的音樂、絕美的食物、或者,任何你對於這樣一個美麗地方的想 像,跟我們分享,你的天堂。
如果你無法用影像表現出你想像的天堂,那麼,請參加我們第二階段的票選,看看投稿作品中,有哪些呈現了你想像的天堂!

三、 影像投稿方式

1. 每人限投一幅作品。
2. 傳統相機或數位相機不限,但需為jpg格式檔案,大小不要超過5M。(不限制使用圖像軟體邊修後製)
3. 以email寄至:locus@locuspublishing.com
4. 在信件中請註明:
a. 投稿者姓名(必要)
b. 電話(必要)
c. 地址(必要)
d. email address(必要)
e. 留言或者詮釋(必要)

四、 影像收件時間

即日起至四月三十日止。

五、 初選

由主辦單位初選評審團,於5/1-5/5 進行初選,選出「入選50 名」。

六、 網友票選:

1.票選時間:初選入圍作品將於5/6公佈於大塊網站,網友們可於5/6-5/15進行投票,得票數前20名者進入決選。
2.投票方式:在活動初選作品公佈網頁上投票,一人一票,不可重複投票(以電話號碼為判定標準),投票後亦無法更改。

七、 決選

1.另邀評審,針對得票數最高的二十幅作品進行評分。評選標準:
主題創意 50%
影像表現 40%
拍攝技巧 10%
2.最終將選出加總計分最高的三位得獎者。

八、 獎項

1.攝影獎作品獎項:前三名各可獲得獎金3,000元,以及《天堂旅遊指南》新書一冊。
2.網友票選獎項:參與票選的網友,將隨機抽出三十名,每人可獲得《天堂旅遊指南》一冊,以及《心的視界》或《緩慢。等待。美麗邊境 》兩書擇一(隨機出書)。

九、 得獎公佈時間

5月20日,公佈於大塊文化《天堂旅遊指南》一書專屬頁面。並以email通知得獎者。

十、 注意事項

1.未入選作品不另行通知。
2.嚴禁涉及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色情、暴力之圖像或文字。
3.主辦單位擁有對參賽作品審查之權利。
4.參賽作品獲獎後,視同授權主辦單位無償擁有其作品之使用權利,但使用範圍僅限於《天堂旅遊指南》一書之行銷宣傳相關活動中。
5.凡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並有視情況修正之權利。
6.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