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普羅旺斯買了一包普羅旺斯特有的 herb 香料.
我好喜歡這味道 尤其是羊小排灑上香料粉
嗯..用想的都會讓人流口水....
 
沒想到一趟普羅旺斯之旅 竟激起了我自己動手弄食物的欲望(說料理還不夠格啦 )
今天原本想從香料奶油焗烤通心粉開始的. (羊小排比較貴.失敗的代價比較高:P)
但颱風天 離我家最近的超市. 竟然什麼都買不到..
 
只好就現有材料. 隨便弄弄摟.
(香料.筆尖麵.橄欖油.馬達加斯加黑胡椒粒)
照片在此...
 
那好不好吃捏... ??   嗯... 香料果然很香..
我是問你好不好吃 ?? 嗯.... 這種是果然需要一點天份.. :p
 
請想來我家搭伙的人 三思.
 
照片在此.. 筆尖麵上的就是普羅旺斯 Herb 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