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冷落了部落格一個多月.. 真是不好意思...
趁著又要出國前 趕快上來 Update 一下近況. :P
是的 又要出國了.... 這個週末.... 

這兩個月東奔西跑 居無定所... 幾乎沒在同一個地方待超過三天...
吳哥北越團回來 馬上飛到南半球的澳洲.二個星期.
澳洲一回來... 休息個幾天 又開始全省走透透的演講行程..

第一站到花蓮慈濟大學演講... 其實我是抱著順便可以到花蓮走走的想法 接下這個演講.
很久沒去花蓮了.. 忘了原來新竹到花蓮這麼遠...  我還挑了風光明媚的北橫到東部  整整開了八個小時的車子.. :P
本以為只是去演講 去去就回來了   一去 竟在花蓮待了三天..  花蓮實在太美了.
第一天住在理想大地... 非常推薦這間飯店.(用旅展購買的住宿卷 便宜許多 遇到生日當月還換來了免費昇等 )
澳洲行看了不少飯店, 本以為從此會對旅館麻痺, 沒想到在台灣竟然住到讓自己非常驕傲的度假旅館
一間不輸國外高級旅館的飯店...  花蓮的觀光資源 加上  有國際水準的度假飯店...
我到花蓮時已經晚上八點了... 應該早點從新竹出發的....  多點時間待在那的...  
沒帶相機去沒有照片有些遺憾.. :(
第二天住在慈濟的給醫師的招待所 對於遠地來的講師也順便提供住宿.. 
第三天續往南開  到瑞穗紅葉溫泉區 泡湯..  當時北部正遭受寒流侵襲  在花蓮泡著溫泉 真是享受...

結束花東行程.
馬上演講第二站 到台中中山醫學院演講...

三天後 馬上接著第三站 到海角七號的恆春圖書館演講...
拜海角七號之賜 沒想到十二月的墾丁街頭 到處是人.

這個演講是我的好朋友 Kili 牽線的...
她是墾丁小徑民宿的老闆娘... 
還特別留了個小徑海景房給我.
想住住小徑已經很久  一直無緣去住住跟自己愛琴海的書很有淵源的小民宿..
要不是十二月天  我大概只有在他們家打地舖的份
小徑一年有三百天是客滿的...
小徑建築的美大家都知道 連台灣偶像劇都到那取景拍攝 
外觀以及屋內的陳設都出自 Kili
自己在那住了一夜 
看看床頭一本本的小徑故事集 
( 之前房客的留言簿 我住的海景房 目前已經有七八本了)
看看大家的留言 述說著一個個的故事   竟然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演講結束 離開恆春前 又去董娘那吃古早味的滷肉飯.
也回墾丁凱撒和大家打個招呼  剛好他們有會員感恩日的活動...
硬被留下來同樂  看晚會表演  當然也少不了 現在最熱的 馬拉桑 
幾杯下肚後  我沒辦法開車回家了  又在墾丁凱撒多留了一夜...
我喜歡凱撒 愛這種南部人的熱情 沒有商業的包袱 一種朋友間的對待.
 
前年九月我在墾丁住了半個月.
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
現在到墾丁 遊玩的心情少了些  反而有種回到家的親切感

離開國境之南  三天後回到台北 最後一個司法院的演講..  以及在學學文創的傻瓜攝影第三梯次.
兩個星期 幾乎跑遍全台灣.. 差恆春到台東這段就環島了 :P


打了這麼多流水帳  大家是不是比較能原諒我 這麼久沒 Update 部落格...
哎呀 好啦  以後我會勤快點 ...


對了 這週末又要出國了
這次是今年第三次個人的旅行   (一月印度, 四月北越, 12 月雲南)
不是帶團 也不是合作計畫. 完全是個人旅遊.
這次買澳門航空的便宜機票... 由澳門經深玔再轉機進雲南
希望這次旅遊回來後 也能規劃一個特色團
(原本明年初想規劃印度團的..  可是印度情勢不穩 只能暫緩了...)

現在的雲南 氣溫很低  常有機會在零度以下.
我把在印度瓦拉納西買的大毛毯帶著  
天氣太冷 就像印度一樣 把毛毯披在身上
帶了 在北越買的超誇張毛帽.
原本要留到去北極看極光時用的
搞不好這次雲南行就用得到了... :)

這感覺很奇妙. 一趟趟的旅程連結在一起.
下次我又會帶著雲南的物品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年後才會回國  先跟大家說 新年快樂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