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朋友希望只要有新的行程,能發 Email 通知,無奈以前沒學好 CRM 系統,可能遺漏,但又不好 一有行程就騷擾所有認識的朋友,所以,那來個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吧! Facebook 的社團也許是一個好的方式 :)



如果你希望接到出團的活動通知,歡迎加入 Jtravel - Justin 團員同樂會,只要有新的行程,會在社團公布通知大家!




曾經參加過 Justin 旅行團的朋友,也歡迎回娘家,團員點名大會師活動,熱烈展開中 XD

社團屬性設定為公開社團,所有成員會經過認可後加入,儘量避免有惡質機器人爛發廣告活動.訊息的情況發生,我會負起審核的工作,萬一有漏網之魚亂發廣告活動騷擾大家,會馬上封鎖 踢出社團!




愛旅行的,大家一起來吧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j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