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離開吳哥  心情總是非常地低落
第一次離開 不捨小吳哥前畫畫的 Sophea 和 Lea,   捨不得雄偉震撼的吳哥古蹟  覺得五天太短.

這是我第六次來吳哥了  也是待最久的一次,  整整一個月
簽證今天到期  剛在海關  
海關人員笑笑地跟我說  明天你就出不去了 (我現在在機場的網咖上網)
其實我還真的不想跨出海關
待了整整一個月    還是不捨
為了什麼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在吳哥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依然騎著我在吳哥的交通工具 - 時速三十的小 Dio 到市區   
和在吳哥的好朋友們一一告別

然後到我最愛的 KHMER HOUSE 吃很棒的 KHMER Curry,
配上一杯 Angkor Beer
這是第四次到這間店吃飯  老闆店員都認識了
雖然只是一間小餐館  但很有家的味道

原本還想再到另一間名叫 Amok 的餐廳  吃好吃的 Amok,
太撐了 只好作罷

其實也不是那麼嘴饞
只是想趁這最後一夜
把吳哥所有的 影像 味道      給牢牢地記住

我要登機了  Goodbye my Friends, Goodbye Cambodia.
I will come back again...



















有空再慢慢告訴大家 我和他們在這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