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58

五年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重回愛琴海.
回來尋找五年前的美好回憶
尋找五年前 遺留在愛琴海的那顆心

P1040172

一個東方臉孔走進 reception 大廳, 帥氣的老闆試探性的 喊了一聲 Justin...
這一刻 我想我們都等了很久.
終於 我又回到 Olympic Villas


P1040157

我帶了我的書 送給 Vamvakousis
而我手上的紅酒  是他想盡辦法一直希望能送到我手上的禮物
去年我就該收到這 Santorini 特產 Santo Wine
老闆託給台灣旅客帶回來 但在機場被航管攔下來
原因是不能 hand carry..
這次我會包好 放在行李箱內  一定把這遠方的友誼 帶回台灣去.


P1040163

我回到五年前的房間... 
小小的 簡簡單單的
卻比任何五星級飯店更讓我懷念.
謝謝今天的房客 兩位法國朋友 讓我進房 尋找回憶.

Dear French Friends Thanks  for letting me recall my memory,  Thank you. 

P1040195

五年了  希臘和我印象中的一樣美好
一點也沒有改變.

我想遺留在愛琴海的心 在這過得很好
這次 還是讓他繼續留下來

下回 也許下一個五年  我會再回來看看你.


(附註: 此次帶團並非住宿 Olympic Villas, 因為 Olympic Villas 房間很少 且房價經濟實惠 
所以很早就客滿了  我是趁團員自由活動的時間 跑回 Olympic Villas 找老闆的
這次團體是住 250 歐元起跳  SLH 聯盟的飯店.
其中有團員被 upgrade 到 一夜 750 歐元的房間
等著看到他們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