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吳哥北越團後
很多人問我接下來的規劃...

我一直沒有很明確的回答...
因為當時一切都還未確定

經過最近這幾個星期的思考與計畫 (最近不單只是全省跑透透的行程而已:P)

2009 明年 為自己定下幾個要完成的大方向.

帶團 依舊會繼續.   雖然帶團和自己去玩是完全兩碼子事  但還是很難忘情帶團的樂趣
除了原本吳哥 北越  希臘 普羅旺斯    
(雲南回來後一個星期 馬上就會帶一個吳哥團 月初在恆春圖書館演講完 他們現場馬上就組了一個團)

北越 明年初.
希臘 6 或者8 月
普羅旺斯 7 月
可能還會加上捷克.印度 或者 義大利托斯卡尼.(思考中)
捷克也許在十月

但根據今年的經驗 我一年也只能帶個五六個團..
精心規劃的行程 卻只能嘉惠一百多個網友.
明年一個願望  
希望這樣的特殊團 也許不是我帶   但行程的設計精神能繼續延續下去.
這是很大的挑戰  希望能做得到...


除了團體的旅遊外  
明年也希望讓喜歡自由行 但不敢嘗試 或者比較忙的朋友
用比較輕鬆簡單的方式
就能自在享受不同的特殊的旅行樂趣

除了國外旅遊方面.
明年應該會對台灣這塊土地做些什麼
目前經濟部有個委託專案 
我應該會參與一起討論 並執行.
腦中已經有一些規劃了 :)


在攝影教學部分
學學的傻瓜相機教學  應該還會再開的一兩梯
(其實第三梯次 目前已經剩最後一堂了 
這次學學文創希望只開放給他們原本學員報名
所以沒在這裡公告  不好意思.
下次有課  一定會在這同步公佈:P

而使用單眼相機的朋友也越來越多.
明年我會努力規劃一門  單眼相機初階的課程
希望對轉單眼相機 但不知如何入門的朋友有些幫助


這是目前想到明年的一些計畫
希望每一項 都能實現 :)

願大家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Jus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