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晚上 就該回到溫暖的家... (我知道台灣現在有寒流  但和梅里雪山的零下 16 度相比  台灣是溫暖多了)

今天晚上趕到澳門機場準備回台灣時.. 才發現澳門航空 竟然把班機取消了..
但航空公司沒有通知到我  而且取消的這班是澳門今晚最後一班飛台灣的飛機... 今晚注定我得留在澳門了..
(據機場人員說 她們已經留言在我的語音信箱  出國時 我從不聽語音留言的 得國際漫遊  很貴的) 
我也留了大陸手機 但航空公司並沒有通知這隻手機)

早就聽聞澳航常有取消航班的情形  豬頭的我 竟然忘了再作一次 Confirm
(現在已經很少有航空公司需要再次 confirm 了... 唉 我沒料到對於澳航這樣的公司 行前 Confirm 是需要的)

慘的是  我的身上只剩下 5 角澳幣  
澳航只願意提供當天晚上住宿 並改隔天中午的班機 讓我回台
其他什麼都沒有..

唉 今天晚上我只能窩在過境旅館 
想撘計程車到威尼斯人晃晃也沒辦法 因為計程車不收信用卡....
澳門航空 有你的....  連個 30美元的急用金 也不提供 
還好飯店有提共兩瓶礦泉水  至少不會渴死

奉勸大家 以後如果要搭澳門航空 一定得養成行前 Confirm 的好習慣 (雖然這是石器時候的習慣了)
或者直接撘直航飛機到大陸 好些...
澳航大概是我這麼多次搭機經驗裡 最糟的一次.



撇開今晚發生讓人不愉快的澳門航空放鸽子事件.
這次的雲南行 真的非常精采.... 這次雖然後來沒到元陽看梯田
但到了海拔 4300 的白馬雪山  經歷了零下 16 度的天氣
途中認識了一群可愛的驢友(中國對自助旅行者的稱呼)  一起去了一趟女兒國的故鄉 瀘沽湖
有時間跟大家分享摟... :P 好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寫出來 明天回台灣 週六又得帶團去吳哥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