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3/14(一) 發出行程及報名通知,3/17(週四) 開放報名
人數上限:26 位 2016 只此一團,薰衣草季節難預測,而且真的沒有時間空檔再開第二團了!


飛機搭乘阿聯酋航空
去程 7/03 台北 -> 杜拜 -> 尼斯
回程 7/14 巴塞隆納 -> 杜拜 -> 台北(7/15)
可以體驗 AirBus 的空中超級旗艦 A380

我們有六個晚上住在普羅旺斯
第一晚住尼斯市區
一晚 住在鄉下中的鄉下 上普羅旺斯莊園
三晚在遊歷普羅旺斯最佳區域的亞耳城郊附近,
很幸運我們當好遇到亞維農藝術節,有一晚將入住亞維農近郊,

旅館都已經找好了,
除了亞爾附近的三晚為三星旅館其餘旅館皆以四星為主
今年會住尼斯市區
入住薰衣草田附近的百年莊園,當然是不可錯過的體驗
為了入住這裡,我們還把原本已經規劃好的行程 整個打掉重練,延後了一天


普羅旺斯三晚:郊區的旅館,雖然是三星旅館
但我超喜歡這小鎮寧靜優雅的氛圍 
尤其是每天行程結束 回旅館的這段路 :)
我想這幾年的普羅旺斯團員們 應該知道我說的 不要陶醉!!
連續住三晚,不用搬行李超開心。

亞維儂:跟去年一樣,住在城外附近,走路會到,但還是會請司機接送我們
只要在城附近,就不用擔心 bus hour 的問題,大家可以到亞維儂城裡閒晃
享受藝術節的歡樂氣氛
中古世紀的古城卡卡頌:同樣會到我覺得很讚的餐廳用餐,慢慢吃,然後伴著月色星光,踏著古城的石板路,慢慢醉回我們的旅館 :)


為了配合莊園有房的日子,我們把出發日期延後一天
旅館全部重新訂,最後反而是從巴黎回台灣的班機訂不到

因此今年我們普羅旺斯團 不到巴黎
改到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我們在巴塞隆納會住三晚,比很多一般西班牙團待在巴塞隆納的時間還長,
希望大家能慢慢感受這個有味道的城市,當然高第是我們重要的標的,聖家堂 米拉之家 巴特婁之家 還有奎爾公園
都是不可錯過的,另外這團 我邀請最專業的 認識西班牙 ~ 跟著官方導遊走! 官方導遊王儷瑾,
由她當我們在巴塞隆納的專業導遊,除了搭巴士,帶領我們欣賞鬼才高第的建築,
還特別設計一整天,由她帶領我們搭乘地鐵,穿越巴塞隆納的大街小巷,更親近地感受巴塞隆納的城市風情。


普羅旺斯居住環境沒有城市的炫目,

但古樸 正是這裡該有的味道

有很多的空白  慢活就是這裡該有的步調
也因此 午餐大多讓大家自理
保有更多自由的時間
(別擔心 不會太難的!)

也許很多人因薰衣草而愛上普羅旺斯
她真的很美
但薰衣草花期只有一個月
花季又可能因為氣候而有所改變
最近地球氣候詭譎  
萬一  我說萬一真的沒看到一大片薰衣草 
請大家不要砍我
但 七月初 是最最最有機會看到的時節

關於上普羅旺斯的莊園,
(這麼優的莊園,旅客類型,非旅行團的情侶是主要客群)
有六間為一張大床的房型(六間內其中兩間為三人房),一間為 2+1+1 的四人房(有兩套衛浴)。
如果Couple人數沒這麼多,可能得由抽籤決定住宿房間,
這點還請大家見諒!
這間莊園真的很棒,大家會喜歡的!
至於單人參團的朋友,不必害怕,
來參加這樣旅行團的朋友,通常都是屬性相同的好夥伴
單人參團,更能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

 

如果確定這是你喜歡的旅行
今年暑假   等你一起同遊

 

有興趣的朋友,請在底下留下您的 Email,3/14 旅行社會寄報名通知給您。

 
============
每個旅行的開始 都有一個激起你前往的動機與憧憬,
所謂的行程,不單是把景點與景點,用交通工具串接起來。
我所認為的行程,是為了完成最初那個憧憬與夢想的方法。

2013 開始的普羅旺斯行程是我 2007 帶普羅旺斯團以來最滿意,
2014 同樣以 2013 為本,做小部分的修改!
2015 延續這美好的傳統... :)
2016 在把觸角延伸到離卡卡頌只有三個多小時車程 的 西班牙巴塞隆納 感受鬼才高第的藝術之美。

同樣有薰衣草,同樣有很棒的百年莊園,在星空下,百年梧桐下,享用晚餐,
同樣會到卡卡頌,住在卡卡頌城內,品嚐古城內第一名的美食 同樣會去騎白馬追紅鶴,
同樣會去亞維儂玩翻藝術節!

我把普羅旺斯行程當作一件作品來詮釋!
這絕對是普羅旺斯行程中的經典,而所謂的經典,絕對不是只有行程的安排,
能真正感受一地的氛圍並融入其中,那才是真正的旅行。

2016 讓我們一起再次創造經典。

 

因為喜愛普羅旺斯,因而特別欣賞了羅素克洛主演的「美好的一年」 ( A Good Year)。此部電影描述忙碌的倫敦投資專家麥斯史金,意外接獲過世叔叔亨利遺贈在普羅旺斯的葡萄莊園,在前往處理繼承程序的同時,卻因捲入一宗可疑交易調查而遭公司停職,於是不情願地滯留普羅旺斯。亨利叔叔是麥斯最親的親人,童年的麥斯每年暑假都會到亨利的莊園度假,離開倫敦緊張忙碌的生活步調,童年的田園回憶又回到心中,麥斯因而有了不一樣的人生轉折……

 

  
美好的一年改編自暢銷書《山居歲月》(A Year in Provence作者彼得梅爾(Peter Mayle)另一小說《戀戀酒鄉》 (A Good Year),他在書中生動描寫了恬適的田園生活、熱情的居民及美酒美食,普羅旺斯因而聲名大噪,成為南歐熱門的觀光景點。 
 

 

許多忙碌的現代人心中都渴望簡單生活,想要逃離忙碌卻乏味的日子,卻又缺乏勇氣,就像電影中的麥斯一樣,擔心一旦離開原來的崗位,就會失去目前擁有的一切。其實如果能隨著彼得梅爾的腳步,走進普羅旺斯,或許就能暫時忘掉煩悶,盡情享受生活,體驗美好的桃花源。

 


普羅旺斯包含了普羅旺斯與蔚藍海岸兩大塊,但如同 Peter Mayle 書中所描述的,在普羅旺斯就應該享受那悠閒與慵懶,坎城、馬賽…這些熱鬧繁華、觀光客眾多的地點,此次的行程都予省去,我們會在一般團體不會安排的上普羅旺斯住宿一夜,體驗全世界最大的薰衣草田…
最美麗的田園景色在普羅旺斯東北方的「上普羅旺斯」,這裡距離亞維儂約兩小時車程,沿途儘是令人迷醉的大片田園風光,薰衣草、麥田、向日葵輪流現身,比任何大景點還要吸引人。
最大的薰衣草田位於D4和D15縣道交會處。當你站在田中央,視野所及都是薰衣草!空氣中瀰漫著薰衣草和普羅旺斯泥土的芳香……啊!這真是世界上最高貴的空氣了!

薰衣草
這個行程是我 2005 年 開著車走出來的
因為台灣團體少有深入真正薰衣草出產地的上普羅旺斯
2007 年 我把這路線 變成團體行程
在這 會看到讓你驚呼連連的美麗風景
一整片的麥田 向日葵 和 紫得讓人迷惑的薰衣草 

Life Style
普羅旺斯除了薰衣草以及南法的美麗風光
Provence 已經變成一種 Life Style
一種忙碌都市人渴望的 恬適寧靜生活
呼吸這樣的空氣 享受這樣的步調
也許讓人重新思考  什麼才是幸福


陽光
陽光與熱情是梵谷創作的兩大動力
普羅旺斯的黃 變成梵谷畫中的主要色調
普羅旺斯的陽光很美
我想那是讓我一再重回普羅旺斯的原因之一吧


 


  青青校樹

 

 

 

 






在 TGV 上看著窗外風景像電影膠卷般一幕幕刷過,回憶著在普羅旺斯一切,這是離開南法最好的方式。


==============
更多我們以前團體的照片

2015 普羅旺斯 https://goo.gl/YRHyHa
2014 普羅旺斯 http://goo.gl/zDNzET
2013 普羅旺斯 http://goo.gl/sB9jGG

確認是否是大家喜歡的旅行方式
希望來參加的朋友屬性接近,
都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會開心地去感受旅行
而我們是一個 team,
一起體驗創造一個屬於我們這一群人共同回憶的一次旅行
在多年以後,當我們聚在一起,一起看這些照片時,
會一起大笑。

當然旅行不是只有瘋狂,還有更多感動是安靜難以言語的。

我擔心我的團不會滿,但更讓我擔心的是
來報名的大家 挑選了一個不是自己喜歡的行程
旅行很珍貴,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

 

 

出團旅行社資訊
===========================================

圓夢家旅行社
註冊編號:交觀甲7583號   品保北2051號   代表人:陳昭俐
客服專線:02-77266896   0935-488-977│服務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五十號十二樓之九
客服時間:平日週一~週五 10:00 ~ 17:30   

yhtravel.tw@gmail.com    Line ID:Line: Julia0603  SKYPE:茱俐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