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出發地

目的地

航班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DAY 01 (04/01)

台北

香港

CI 927

19:30

21:15

DAY 01 (04/01)

香港

伊斯坦堡

TK 071

23:25

05:45+1

DAY 02 (04/02)

伊斯坦堡

伊茲米爾

TK 2312

08:00

09:05

DAY 09 (04/09)

卡帕多奇亞

伊斯坦堡

TK 2027

11:55

13:25

DAY 11

(04/12)

伊斯坦堡

香港

TK 070

00:55

16:20

DAY 12 (04/12)

香港

台北

CI 920

20:10

21:50

 

4/01 17:30 第一航廈 華航櫃檯前方座位處集合

記得帶護照


注意事項

治安方面:當地的政治因素相當穩定,對觀光客也相當禮遇,但世界各國的問題就是扒手問題,也請自己注意個人的貴重物品與證件喔!

                                                                 

氣候方面:土耳其最適合旅遊的季節是4-10月恰逢我們此時去參訪~氣候相當的舒服喔!此次行程的重點地區的氣候如下
伊斯坦堡 氣溫約在9~16度
安塔利亞愛琴海沿岸則約10~20

                     卡帕多奇亞地區早晚溫差大約為5~20我們建議您從春天的薄外套長袖衣物到冬天的外套都需準備

 

餐   食: 土耳其的主食是麵包 飲食偏鹹和重甜(不辣) 香料的使用非常普遍

         若您的口味較中式可能吃不慣香料(茴香 荳蔻 百里香 薄荷...) 那建議您可準備泡麵, 罐頭或湯包但是大多數旅館房間並沒有提供燒開水的熱水壺 所以您必須和飯店叫熱水 一般需要1美元左右這也是我們特意安排一晚中餐的原因

           土耳其沒有吃素的文化 若您吃素 選擇將有限 您一定要自備一些糧食以備不時之需

 

物品準備:土耳其旅館大部份走歐式路線,在舒適度上可能不及台灣的旅館我們選擇的飯店已都是同區上選品質有一定水準。

              但由於每個飯店提供的盥洗物品不一大多沒有提供牙膏牙刷,而且當地的備品也可能也有適用性的問題如很多飯店僅提供洗潤合一的洗髮精如您擔心用不習慣,建議自行攜帶盥洗用品

        

         停留棉堡時投宿的溫泉飯店,需備有泳衣泳帽才能使用其溫泉泳池。

 

               到外地旅遊都可能會有身體不適的問題,此時出遊恰巧早晚溫差大,需特別注意衣服的增減,建議您帶些個人慣用的感冒藥品,感冒時可以應急;在餐食口味上土耳其與台灣也大不相同,也請準備腸胃藥以備不時之需;另土耳其面積廣大,行程中拉車時間長,擔心可能是暈車體質者,最好備些暈車藥紓解不適症狀。

防曬用品:春天的氣候雖然是涼爽的但土耳其的陽光就是特別熱情耀眼怕曬黑的團員們最好墨鏡及防曬用品還是帶著另當地氣候較乾燥建議您準備護唇膏及保濕用品。

   

衣著方面:因為當地幾乎都是回教徒,雖然當地女性自由度越來越高,但是進入一些清真寺時,衣服方面以一般為主。長褲有袖上衣為主女生請避免穿無袖的上衣!!另女性去參觀清真寺時,則需要帶頭巾一般來說清真寺會提供借用。

                                                       

   壓: 當地電壓為220V特(兩孔圓形),所以需要帶轉換插頭,雖現今的電子產品大多為變壓插頭 (100V~240V),請記得確認後再使用,以免損壞

  值:貨幣單位為里拉(Lila)一里拉約為台幣13.5元,但台灣的銀行幾乎換不到里拉,建議您先換成美金到當地再兌換

                                                               

其他事項:土耳其人以熱情聞名的,尤其東方女生走在街上時,一定會有一些土耳其男子藉機攀談搭訕,請儘量不要去理會。

不要接近陌生男子,重要證件及護照錢包一定要時時注意,尤其是去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大市集或是獨立街等,都是些人潮洶湧的地方,更要小心。

這裡是雖然已經是比較開放的伊斯蘭回教國家,但也請尊重當地的習俗與規定,尤其男旅客與當地女子拍照時,切勿有過多肢體接觸。回教國家民風保守,女性應避免穿過於暴露的衣服。另也請不要隨便對軍人和警察拍照如欲拍照,最好事先取得對方同意。

參觀回教清真寺廟時,絕對要依照寺廟的規定,女子的穿著不可以太暴露,進入寺廟需要脫鞋子,寺廟內也不可大聲喧譁或拍照的規定。

 

行程異動
我們收到土耳其政府的通知,ANTALYA- ASPENDOS Antic Treatre 安塔利亞阿斯班多斯古城將於3/10 - 5/31日關閉整修。我們安排PERGE ANTIC TREATRE(佩爾蓋古城)給團體參觀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佩爾蓋古城簡介

 

在土耳其安塔利亞附近的佩爾蓋古城,包含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考古遺址。雖然城市本身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古代,但目前大多的遺址可以追溯到羅馬時期。

 

當前城市被認為是建於大約1000BC,雖然定居點很可能早先就存在了。文獻記載,1986年在佩爾蓋發現了一個西台石版。

 

羅馬人約188BC來到佩爾蓋,並建造目前看到的遺址,包括其曾經擁有15,000個 座位的劇場,集市,健身房,浴室和墓地。在羅馬的控制時間的城市成為一個重要的羅馬城,後來拜占庭中心。在此期間經歷了佩爾蓋什麼很可能是它的黃金時代, 具有豐富的正在興建新的公共和私人建築物和紀念碑。事實上,在後來的羅馬時期佩爾蓋成了基督教的一個重要的城市,但拜占庭帝國滅亡後,該市遭到了一些攻 擊,在此期間逐漸被遺棄了。

 

今天,遊客可以在這些遺址的探索絕妙的廊柱主要街道,古劇場和12,000座羅馬體育場,羅馬浴場,城市宏偉的大門和其他一些遺蹟,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元2世紀Nymphaeum的遺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