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013 希臘團員的分享,這些認同與鼓勵是陪我繼續走下去很大的支柱!
==================
不知道賈大看過這支 Glenfiddich的廣告嗎?
在希臘的時候聽到你說, 希望大家是旅人而不是觀光客的時候,
我馬上就想到這支廣告, 後來看到你的PO文有關於帶團的感想,
就很想分享給你,
衷心希望你可以在夢想的路上一步步的邁向旅人的彼岸。。。

其實我想說, 你做到的不是僅僅只在表象上確認了在希臘的這11天裡,有多少團員在那個當下看到了曾經讓你感動的那抹風景或體會到你愛上希臘的那個瞬間, 而是你把旅行的真正意義與價值當成種子播在團員們的心裡, 也許大家心中的這顆種子發芽所需要的時間不一樣, 卻在某種程度上直接或間接的影響著我們準備下一趟旅行的心態與方式, 這才是我認為你在這趟旅行中帶給我最深度的意義。。。。也正是這樣, 我才能夠真正體會亨利.米勒所說說的 - 旅行的目的地,不是一個地點,而是看待事物的新方式。

最後奉上廣告的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3yGfZiik4c&feature=share


(不管是配樂, 旁白, 還是文案都是很棒的一支作品)

文案如下,

A day is a step; a year is a tango.
A day is a tourist; a year is a traveller.
A day is a chance encounter; a year says love.
A day is frustration; a year is a melody.
A day is a lump of clay; a year is whatever you want it to be.
A day is a thought; a year is a philosophy.
Every year counts.

Glenfidd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