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的噗攏共旅行來了
傻瓜噗攏共 前進非洲肯亞  追逐動物 看動物大遷徙

每年六月旱季來臨,坦尚尼亞塞倫蓋提青草已經被動物們消耗殆盡,"上百萬隻"的斑馬、牛羚、羚羊,為了找尋足夠的糧食與水源,不辭辛苦長途跋涉到肯亞的馬賽馬拉大草原,直到九月十月雨季,才回到塞倫蓋提大草原,這就是著名的動物大遷徙!

這趟旅程不僅距離遠,沿途還有許多危險:馬拉河的對岸有著豐盛地青草,但水中的鱷魚正虎視眈眈,為了生存,斑馬、牛羚只能義無反顧一隻接著一隻往河裡衝!即使幸運渡過河流,後頭還有花豹、獅子等著飽食一頓!大約只有 30% 的動物能安全返回家園!

http://animalssafairs.blogspot.tw/2012/08/the-amazing-great-wildebeest-migration.html#.UYx5z0q2WgW


Google 上還有更多精采照片 (一定要點進去看,非常震撼,如果能親眼目睹,一定永生難忘!)

網路上這篇 2012非洲肯亞之旅的分享文 寫得非常棒!  值得一看!

注意事項:
1.此行程非常適合爸媽帶小朋友參加,但動物畢竟無法掌控,
   小朋友還是需要聽從爸媽指示歐!

2. 肯亞行程真的很特別,全程沒有大巴士,而是改以 5-9 人座的四輪傳動吉普車代步
    每個人都會是面窗的座位,方便觀看動物,全部大概會有三四輛吉普車!
    很有非洲探險的感覺 :)
    草原地形不定,行車可能會有些顛頗,容易暈車的朋友,暈車藥要是必備的!

3. 如果確定成行後,就要開始張羅  Safari 的裝備,望遠鏡,還有相機長鏡頭都是不可缺少的 :)

動物們,我們來了  :)



肯亞行也是我自己第一次前往,自己的掌控度沒法像其他團那麼高,所以他會是個噗攏共團,大家得跟著我一起去迷路, 希望以能自己照顧自己,隨遇而安 不怕迷路的團員 為這次的成員!

時間暫定為
8/10-8/19 共十天

5/13 (星期一) 開始報名。

旅行社行程網頁: http://www.sundaytour.com.tw/html/group/03.php?num=1127&class=3

有意願的朋友,請直接與旅行社服務人員聯繫!

旅行社服務人員聯絡方式:
陳韋名 Allan Chen
晴天國際旅行社 Sunday Tours
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9樓
02-2718-3663 Ext 107
Email: allan@sunday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